2014年12月14日 伊丽莎白观剧

和荡荡看的下午场 中午的披萨🍕很好吃

开场超喜欢 在三楼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队形(☆_☆)

队形很有意思 黑天使有翅膀感觉就是乌鸦!

卢凯尼一开场就被艳到 【胡子控么办法

女主一开始就是赤脚上场 和爸爸“讨价” 但是女主还是好高

非常喜欢女主的唱歌和自己的人物情绪相融合☆*:.。. o(≧▽≦)o .。.:*☆太好听了
弗兰次比宝塚里的更加威严 会和母后争执。其实是真心喜欢sisi吧。和sisi的对唱还是最喜欢求婚和罚门外那段。

德版的死神戏份较少,白袍帅气,黑袍邪恶,少了神的高高在上,更像是凡人,烦恼自己的单恋。和sisi对戏的地方,像是在热恋中被牵着鼻子走得热血少年【误
每次上场都有专用的逼格道路((((;゚Д゚)))))))小鲁豆腐还拐上了(≧∇≦)画外音 荡荡:道具好屌 我:点头

2个卤豆腐
小小少年的台词还是有点念的感觉,但是动作情绪很真实,真不容易。
被吃掉的青年(⌒▽⌒)小身板充满着自己信念的和爸爸吵架,这场戏超好看!好棒,观众都被带进去了。被爸爸否决,被妈妈装看不见,带着失望和死神再见,选择不了自己以后的路,那就选择自己的命运……
青年卤豆腐的戏很好看,忍不住眼泪流下来了……祝福你和死神相亲相爱

卢凯尼实在是最出彩!和一排的观众互动贩卖sisi的纪念品,吵可爱的跑上台,旋转坐在乐池边,这场实在记忆深刻!完美的串联全场,声音很浓厚但是不沉重,眼神动作中流露着故事。

德版还有很多演大臣的,演女仆的等等,动作不是想象中的整齐,但是有着自己的味道。很多道具,手势,眼神,根据唱段变化的队形【卢凯尼诉说自己不是凶手那段还有女仆解释sisi勤练体型那段】,站位,舞台效果都超级神奇!

可惜外面展出的衣服不是很全面,每个角色的衣服都具有时代感和舞台效果的结合~

看的很开心 ヾ(@⌒ー⌒@)ノ

评论(1)

© -牙牙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