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柚梨】那谁推倒了那谁(和菠萝一人一篇 )

开了脑洞之后一发不可收拾,和好基友肉菠萝说好一人一篇啊~~~(喂 不要忘了啊

大纲   

 

柚子是个大腹黑
先柚子暗恋梨花
然后梨花对她也有好感  但是组替了
然后2个人对于责任啥的
然后就2人内心铭记对方这样
柚子哭是被梨花偷看到的啥的
梨花对她改观啥的
然后柚子是故意让梨花看到的

ED好了

 

 

这是一个一点也不狗血的故事 嗯嗯嗯
都是自己脑内的梗 和现实有差异 表介意啊(哪里有错误欢迎指出  不喜欢 请点右上X)

 


老头子正经状:“RIKA桑 …… 准备一下 你要组替去星组了。好好表现。”
RIKA低着头,说:"哦…哦 恩…………………(⊙v⊙)嗯?!”
内心:什么什--------------么-------------开玩笑嘛  那个传说中威武雄壮的组什么的 人家不干啊 啊啊啊 
RIKA假装镇定慢慢退出办公室,飞奔跑去找KEI桑。
RIKA满头是汗的跑到KEI桑面前,气喘吁吁的说:“KEI桑,我……听说我要组替去星组了!不对,不是听说,老爷子刚找我说的!”KEI诧异道:“誒——什么!真的嘛!!!”RIKA抹了抹汗,说:“怎么办,我害怕T T”KEI桑淡定自若的拍了拍RIKA肩,一脸坏笑的说:“怕啥~组替而已 大家都会欢迎水灵灵的下级生啦~~”RIKA垮了脸:“KEI桑 ------(海带泪)”

RIKA认命的一边叹气,一边打包,默默的祈祷未来不会太糟糕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RIKA初来星组第一天
淡定自若的走到稽古场(作者吐槽:其实手心都是汗啊小乖乖),正准备推开门突然一只手伸过来拍了一下她的头。“哟!”一个低沉的声音传来。RIKA好奇的回头一看,原来是星组TOP柚希礼音桑。“早上好,柚希桑。”“别这么拘谨啦,以后我们要互相多指教啊。”柚希笑着说。“恩——”RIKA暗松了一口气。柚希好笑的看着她假装正经的样子。

池子老师:“欢迎新成员啊~~好了 我来说下人员安排”

 啊啊啊啊  对太2不熟啊

 

评论
热度(1)

© -牙牙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